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12月14日

羊咩咩

我的一位女性好友
他的MSN暱稱
請教我羊咩咩
當下馬上 回他 羊咩咩 故事開始了
----------------------------------
~♥....... 說:
叫我羊咩咩
๑Wen, Yu-Jung Prof.ஃ 說:
羊咩咩
~♥....... 說:
恩恩
๑Wen, Yu-Jung Prof.ஃ 說:
原因是...
~♥....... 說:
原因是 大便很像羊
๑Wen, Yu-Jung Prof.ஃ 說:
你太over了
๑Wen, Yu-Jung Prof.ஃ 說:
讓我對你的答案有點shock
~♥....... 說:
是喔
~♥....... 說:
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嗎
๑Wen, Yu-Jung Prof.ஃ 說:
沒呀 我知道你是怎樣的人呀
๑Wen, Yu-Jung Prof.ஃ 說:
很合你這個人啦 哈哈~
~♥....... 說:
感覺妳轉的有點怪ㄟ
๑Wen, Yu-Jung Prof.ஃ 說:
haha
~♥....... 說:

~♥....... 說:
最近還好嗎

----------------------------------
想必是相當精采呀!!
待續...
裕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