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8月9日

藝術家-爸爸

爸爸父親節快樂,二十一年來如一日,只要我伸手要錢,我絕對是拿的到錢,你從沒有抱怨過,我知道你為了這個家所付出的,覺對是超乎我的想像,那不是用言語所能形容的,因為你對我來說,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是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你的。
爸爸是一位標準的藝術家,本身的工作內容是匾額雕刻師父,我想大家都知道去診所都會看到大門上面,高高掛著仁心仁術之類的大匾額,那就是我老爸的工作內容,因為我家的宗教背景是基督教,所以爸爸的作品也通常是跟基督教有關係的,我不知道這是原則問題,還是其他原因,不過呢總歸一句話,如果想看見我老爸的作品呢,可以去基督教書房逛一下,只要是匾額類的,大部分是老爸的作品,如果有興趣的客倌,記得不要吝嗇,把大把鈔票砸下去就對了。
小弟我呢,人緣還算不錯,我認為只要出那張嘴巴,還有一個誠懇的心,我相信好友是不會間段的,也因此這樣子,我經常約我的三五好友來家裡作客,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一個人的房子不用夠大,只要願意把家裡打開,那就是大的了,所以呢,我常常會問來我家的朋友,感覺我爸人怎樣,通常都會回答,很和藹可親,但是私底下確實是如此,我爸人脾氣很好,個性是屬於樂觀型的,不太會為了小事發飆,也不太會因事情而緊張發悶,他兒子就不一樣了,沒有一點是遺傳到我爸的,都遺傳到我媽那裡去了,最近是父親節,所以呢,媽媽先放在一邊,有時間在討論。
現在我爸有個計畫,要我這個不肖兒來幫他實現,就是幫他架一個他個人的網站,這對我來說簡單啦,可是要如何讓人一目了然呢,這就是學問了,當然這裡面內容多多少少牽涉到一些行銷,在此呢,也不願意多透露些什麼,以後的飯碗能不能捧的住,捧的穩,就完全靠我啦,老爸一起加油吧,我愛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沒有一點是遺傳到他~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