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8月10日

無所事事

整天無所事事,不曉得要幹什麼,在家裡也只能上上MSN或者看看電視,真的是無聊到爆呀,現在徵求數名,每天都無所事事的朋友,來我家,我免費請你們喝茶,來陪我聊天吧,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看書是很好的休閒,不過正當午時分,才想到要看書,那時頭已經昏昏沉沉,想睡覺了,真是悲哀,一想到大家如火如荼準備研究所考試,我卻在家裡面閒的發荒,相較之下真的是頹廢許多,不過我想要過的不是那種緊張逼迫的生活,而是自然成長的感覺,那對我來說就夠了,說的在多,我想大家還是不太了解我的意思,總之一句話呢,書是讀給自己爽的,而不是要讀給別人看的,自己高興就好。
今天一早就跑去匯錢,去大樂買鮮奶,去幫錶換電池,之後在去教會寄信,是電子信,因為呢,我姑姑家的電腦不能開word檔案,厲害吧,現在找不到幾台,沒辦法開啟word檔的電腦呢,活出美好這本書,佳評如潮,一出版就狂賣250萬本,書真的是寫的太好了,可是呢,買了快4個月,還沒看完,真是對不起書,當然我有計畫看完要來寫個讀書心得,這計畫只能無限期延後了,好吧,下定決心了,今天晚上看完它,加油,這段時間呢,來補個眠好了,大家午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溫裕榮先生
找點事做
夢想是不會自動成長
自動實現的

共勉之~

匿名 提到...

溫裕榮先生
找一件事情專心去做
夢想不會自動成長
更不可能自動實現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