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8月11日

全身差滿管的崔董

全身差滿管的崔董,之前一直是意氣風發的孩子,當然天有不測風雲,有一天好死不死就硬生生的犯了個氣胸,因為身體太瘦的原因,所引發氣胸(ps.我也很瘦,怕怕),他父親當年也是太瘦引發氣胸,是遺傳嗎?!我不得而知。

今天夥同了,祖賜、俊昇、哲豪、侯姐等人,去看崔董,因為是董事長呀,所以帶個禮盒是很合乎屬下的禮儀,沒想到居然被崔嬤和崔姑姑唸,說什麼還是學生呀,不用破費了,崔董是至高無上的精神領袖當然也要體面一下,不過也對啦,沒有在賺錢是不用太搞這些的,反而會讓別人很尷尬,不過沒關係啦,都買了,就請您收下吧。

長庚醫院每一層樓都有加護病房,我以為是一般的市立醫院,只有集中一個地方當加護病房,很老土喔我,好險及時在電梯前遇到崔董的阿嬤,才險險的跟他上去,不然迷了路,大老遠又跑到長庚,30分鐘的探訪時間過去,我想應該會被砍吧!!

一進去看到崔董憔悴的臉,其實也還好啦,算是加護病房裡面最活躍的,而且他還偷偷的叫我暗地裡查詢護士的基本資料,唉~不改色性,ㄟ錯了,是獸性,哈哈,長庚怎麼可以野放一隻郎在加護病房呢!?真搞不懂長庚,如果是我先幫他隔離,秉照SARS辦理。

話不多說,跟崔董小聊一下,之後就換兩名打者上場,不知道可能私立醫院比較高嚴謹吧,一次病患只能有兩位人去探視,真是麻煩,不過也顯得長庚的謹慎和用心,跟我一樣用心哈哈,話說回來,長庚醫院的護士阿姨漂亮的很多,難怪崔董要在加護呆這麼久,原來沒有普通床位是假象,虧妹才是醉翁之意,天呀,簡直是加護痴漢,夠了,停止妳的幻想和思考。

崔董故事下次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