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3月6日

very ㄇㄤˊ

大家都過的好嗎??

又一個新的禮拜了 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計畫

前天和昨天 對我來說 是很恐怖兩天!

讓我細細來說道吧

禮拜六的早上 10點鐘要去靈糧堂上裝備課程

上到中午12點 之後到小組聚會 到2點結束

跟小組員的大家去吃飯 吃到4點半

在走回靈糧堂青年崇拜 結束已經是晚上7點了

再來接到國小同學的電話 說他已經到台北了

7點半 去載她 去吃個晚餐

然後去誠品信義店逛街

天呀 還真的狠大間耶?!嚇死我了 逛都逛不完 聽說是8000坪

我家60坪 8000/60=133.33..大概是那麼多間我家吧

逛到驚人的晚上11點多 本來還想去士林夜市的

結果想說算了 女孩子那麼晚回去 不好

就載她肥家了去了 今天出去完整的14個小時 一滴不漏

再來就是禮拜天了!

禮拜天 同學都會帶我去另外一個地方聚會

又是10點開始聚會

聚會玩跟大家吃個飯 又已經是1點多的事情了

再來 昨天跟靈糧堂小組的人約好要去ZOO

馬上騎摩托車 殺到ZOO 兩點集合 我有準時喔!!

禮拜天 ZOO跟跨年差不多人潮 只是都變成小朋友

好多好多小孩!

當然這時候會發生一些很好玩的事情

像是父母親的傻話話之類的

我舉個例子好了

像是我們去看美洲豹的時候

明明是豹 結果隱隱約約居然會聽到 旁邊的父母跟自己的小孩講說

這是老虎 天呀 當場想笑 不過這是很沒有禮貌的 所以我沒有表現出來

很扯吧 虎=豹

還有很多好玩的 昨天恰恰好看到蟒蛇脫皮

當然 這個又足以造成另外一個話題爆發

有人就會說 脫下來的皮其實是絲襪 哇哩勒

我還網襪勒!!

天呀 多麼逗趣又好笑的父母呀

我想我以後也會這樣 可能會更嚴重喔

因為平時我就有點不太正常了

妳可以想像 一個小孩再帶另外一個小孩嗎??

或者是 兩個小孩 再帶一個小孩嗎??

兩個父母玩到發瘋 卻忘了孩子 還在廁所

順便一題 昨天有看到 大象剛好在排泄

多難得畫面呀!! 真的要現場體驗一下

我形容一下尿尿的水量好了

大家有看過消防車吧

也有看過消防車噴水吧

不過水的力道是沒麼強

不過水的量 卻是有那麼多 這是真的

而且大便 我預估有30KG吧 很多很多

我有拍下來 之後在PO上來

鴯?<<<<<<<<這種生物跟鴕鳥很像很像 <br />
不過還是有不同之處

分辨的出來 再腳上面 可以區分

接下來當然是接近五點要關門了

我們很規矩的出來

沒想到有的家人和旅客

一副就是 動物園 晚上7點才會關門的樣子

明明就在廣播了 還死賴著不走

我想動物園 會放幾隻 老虎和獅子吧

驅趕遊客

接下來 我從ZOO騎車到實踐大學

天呀 PRO遠的 受不了

不過答應要載別人了 不能毀約呀

真的是很遠 騎到快吐了

我和同學去國家音樂廳聽音樂會

當然是 昏昏沉沉的狀態囉

看我今天 動態靜態活動都有 真是狠充實

差點在音樂會上睡著 因為我會打呼

所以我不能睡呀!!!!~

結束已經是晚上10點了

又去師大吃個宵夜

再載同學回去實踐大學

又想吐一次 不過這次有人陪 還可以啦

我回到宿舍已經是晚上11點半多了!

真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心情複雜 不過很充實

好險作業有事先做好 不然我就等著吃鱉了

先這樣了~我去上課了 基礎工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