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3月9日

GGG

說到心靈雞湯'

不由得又讓我想起 跟信民哥的一段故事

唉唉~~先嘆兩聲吧!!

到現在我真的不曉得 為什麼信民哥會這樣子!! 哈哈~

寒假回高雄的第一天早上 哈哈

當然是報著很高興的心情去到了教會

結果看到信民哥 很高興的打了個招呼

hello 信民哥~

她突然跟我說 ㄟㄟ 小花

我有個禮物要送妳

天呀 禮物 我最喜歡禮物了

當然是去要禮物囉!

結果是這禮拜心靈雞湯 換成我

天呀 晴天霹靂 我看連我家的狗都會為我報不平吧

本來是詩穎要唸的喔!!! 嘿嘿~故意說過詩穎看的~

狠D喔~

事實上 我是很不想要唸

因為我覺得 反正都已排好了

就去照做吧 幹麻要換成我勒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原因

主呀 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我看只有信民哥知道吧

告訴我吧

當然囉 聽到著個很不幸的禮物

當然會問原因

因為我是小花 很不乖 從來很少因為苦差是 而會一口答應的人

如果要出去遊玩 就會一口答應

我就是這樣的人 這就是我 小花

信民哥說 因為詩穎 爬不起來 而且他家又很遠

天呀 這真的是一個家住很遠的推辭藉口耶!! 好棒喔

那我家以後搬去旗山好了~

什麼爛理由呀 我心想說

這次不唸 下次還是會輪到他呀

拿到下次輪到他的時候 就會 突然間家裡就變比較近了嗎?!

當然是不可能呀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理由

而且是一個讓人不滿足的理由

沒想到信民哥 還是說服我了

我到底是怎麼樣被說服的呀?!?

其實這也沒什麼啦

說亦說 大家看一看就好啦!!

詩穎這次換妳了吧~嘿嘿

好好唸呀~ 要唸清楚 記得是國語 不是台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