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3月10日

gain

今天的醫學和文學使我獲得很多知識

在醫學方面的課程 是我以前所渴望獲得的

因為人體構造實在是太奧秘了

非常多非常多的組織和功能 是我們讚嘆的

藉由對醫學的興趣 使我更對造物者 有更大更多景仰

只有祂能夠創造 我們複雜的組織個體

文學課程 也讓我獲得很多

老師 是一個具有豐富學識的副教授

總覺得在她身上能夠獲得很多 學習到很多

我知道 我只能藉由他人 來使我自己更成長

沒有人能夠幫你學習 完全要靠自己

在文學方面 我也是很感興趣

作家能夠在文字上 使人感動 使人激勵 使人改變想法

或許他們把文字當做一種工具

來使用文字 來充滿力量

難怪有人天生就是適合當作家

老師書裡有寫到

文學 指的是文獻典籍 文章博學 用語言文字表達思想

情感和想像的藝術 如詩歌 散文 小說和戲劇等

閱讀最大的理由是想擺脫平庸

一個人如果在青年時期季開始平庸

那麼今後要擺脫平庸就十分困難

很有道理的一段話

喜歡閱讀的我 當然是更確定這兩句話所帶給我的獲得

大家都來閱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