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12月7日

夢想

既使我家沒錢我
我也絕對不能輕易放棄的事情

我要為這件事情擺上
努力向前
直到達成為止

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能成為我的助力
使我在困難上不至於軟弱
使我也能在困難中成長

留學或許對某些人來說是輕而易舉
對某些人來說或許就像我一樣
但我要鼓勵你們
堅持下去
用行為告訴那些認為我們是輕而易舉的人
生命有些東西 我們絕對是跟你們不一樣的
裕榮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其實是一個不錯的人,有目標是相當好的
,我不敢說作一定會成功,但重要的是過程中的努力,西望你會堅持你的理想。在處事上也是能面面具到,這都是我門該學習的,有時後我會覺的很難,或許因為口舌之快,或許個性使然,但我相信反省會減少一些不必要的人際問題,我心相信妳可以,因為我從五專就認為你相當聰明,所以請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