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12月4日

自我介紹

教授您好
我叫溫裕榮
我來自高雄
目前就讀台灣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大四
因著五專專題的緣故
我接觸到了大地工程
再研究的時候對這個領域我有了興趣
也在進入台科大的時候
積極選與大地工程相關的科目

因著台灣西部的開發已接近飽和
勢必有向丘陵地和山地發展的趨勢
也因著這樣
所需要大地工程人才勢必也會跟著倍增
此外我對於大地工程領域的隧道工程部分我特別深感興趣
在平常的時候常常翻閱一些相關的雜誌與影片
來充實我對大地工程的認識

現在的土木工程 常常講求的是
PCE
P就是專業知識
C就是電腦應用
E就是英語能力
在今年年底我報考了TOEIC的英文檢定
電腦應用方面也在下學期計畫選修或自修C++和一些程式語言

此外目前我已計畫研究所畢業後
將出國讀博士學位
希望將來有一天能有機會在大學從事研究以及擔任教職的工作
最後為什麼會想報考台北科大
是因為北科大是防災所
我認為防災的工作不管在什麼工程都是必要的
自我介紹到這裡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