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9月4日

網拍魅力無限


網路拍賣已經行之有年,網路無國界,想必大家都有看過唐先生的花瓶的廣告,再一次告訴我們網拍的魅力無限,當然,再網路身敗名裂的也很多,再網路傾家盪產的也不計其數,更是對我們來訴說魅力有多大,之前還沒有體會到,直到最近在網拍買了許多東西,天呀,那是一種致命的吸引力呀,說致命也不誇張,他會慢慢的慢慢的,竊取你的財物,雖然只是在網路上按幾個按鈕,不過無形之中,妳浪費生命在上面,妳也浪費金錢在上面,各位朋友,我就是受害者呀,不過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啦,說誇張不誇張,來看看我買了什麼東西吧。

非常的好,沒有數位相機的我,充分的發揮在電腦上的奇蹟,有這麼窮嗎?!是的,筆者是很情的一個年輕人,沒存款,沒房子,沒車子,好險沒馬子(不然會被吃垮),言歸正傳,這暑假在網拍買了很多東西,最近要來試試看賣東西給別人,注意啦,店小二要開張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是有下雨

不過一點點而已

梓瑋不是有傳給你嗎?

還是你家那邊下大雨

Wen, Yu-Jung 提到...

我家那裡下超大雨的
我想說你們應該會被淋溼吧
結果呢?!好像沒事
呵!
等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