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9月3日

尋人啟事!!

大家都知道我是主辦同學會的達人之一,雖然有人說我一直活在過去,或是很懷舊,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想看看大家,畢竟曾經一起同窗讀過書,一起打拼過考試,期中期末考,那種在黑暗的業哩,為了隔天不知好血還是不好寫的考卷一起奮鬥,那種感覺還真的只有在學生時代才能體會的到的呀。

我算是一個還蠻能沉浸在讀書氣氛裡面的人,所以在學生實在的我也幹過不少傻事和趣事,凡舉上山下海,我能玩的都玩過了吧,不過瘋狂的事倒是現在回味起來還蠻新鮮的,舉個例好了,聯誼應該是大家共同的回憶吧,回想當初第一次聯誼的時候,是跟輔英的女生,幾個男生就像是沒見過女生一般,翹課去聯誼,當初當然是感覺很新鮮呀,現在回想蠻智障的,大家出發之前都想好要怎麼跟等一下見面的女孩子聊天,一切都感覺很美好,就是千萬別讓我抽到恐龍,恐龍當然是大家避而遠之的動物,好死不死我聯誼的過程當中,是還未曾抽過恐龍啦,算是蠻好運的,抽到的就很悶啦,當初玩的第一個遊戲居然是"自玩介紹",挖哩,誰帶的遊戲呀,真是鳥呀!不過當時候大家也都很開心啦,不知道在年輕什麼的,真是難得糊塗呀!!

當然我又擔任起團康主持人的職務,沒辦法,本人天生就是生來嘴巴俐落,臉皮厚,不怕丟臉,這也算是特質吧,讓我有機會在各大聯誼中展露頭角,不過有時候女生玩的比男生還瘋狂的時候,那時候場面我還是真的沒辦法控制呀,一整個傻眼,還有遇過女生喝醉酒的,當然啦,要給人家有好印象,當然是送到人家家裡面囉,我們絕對不會送到套房的,因為我們都很"乖"的。

最近國小同學辦的大家都很高興呀,也歸功於其他同學努力連絡啦,畢竟我只是努力找人,大家幫忙聯絡,大家都是主角呀,再聊天當中,同學會一定會問,ㄟ,妳怎麼有辦法找到這麼多人呀,拜科技所賜,我利用各大入口網站,協尋,我已經差不多是阿亮第二代了吧,不遺餘力的瘋狂找人,所以經年累月,成果豐碩,大家偶爾也該表示一下呀,送我一個找人達人的匾額也好呀,呵呵,不過總歸一句話啦,大家開心就好了呀,現在呢,大家也要幫忙一下協尋其他還未曾浮上檯面的同學,拜託各位了,謝謝。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很煩
居然用恐龍形容女孩子
你們男生難道就沒有蟾蜍嗎

Wen, Yu-Jung 提到...

大姐,這是人生過程嘛!
幹痲這麼care..
我也是還是年輕人呀~
不懂事呀~
經過這次的教誨
我會改進的
裕榮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很強啊!
看來你的學生生活很精采很豐富,
真是非常好!
期待你將所有同學都找齊啊!
阿亮第二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