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4月1日

KTV

團契昨天聚會內容是復活節的預備

當然 是簡單的開個小會而已

可是人數卻沒有來的很多

反倒是少契來的很多

少契給我的感覺是有慢慢在進步

雖然之前 感覺還不是那麼成熟

可是回頭想想 我當初部也是這樣子嗎?

何必要求的那麼高呢?

更何況強求也是沒用

開會單然是一點都不減"沒救"的氣氛

可是我依然不見 泰瑋哥 孳韻姊 婷玫姊等人!

好久沒見面了 所以想看看他們

結果聚會沒多久 就居然結束了

所以一群人(6人) 哈

因為之前我約唱KTV所以 大家就一起殺到KTV唱歌

二話不說 好像沒經過大腦思考似的

就去了KTV

唱歌的細節不必多做解釋

當然囉 門口的櫃檯小姐

讓我永生難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