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3月30日

message

MSN斷線,

希望您別亂想,

跟妳說一下原因好了,

其實我3/31那天下午是有課要上,

但是因為是通識課程,

又因為妳生日,

所以我原本想給妳一個驚喜,

所以最早之前,

我才會跟妳說,

我3/31沒有放假,

但事實上我想翹課回高雄,

今天下午妳跟我討論日本料理的事情,

我心裡想說,叫妳找餐廳,

妳真的找了,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很高興,

結果妳剛剛跟我說是要去跟朋友吃,

天呀,我當初到底在搞什麼自high?!

現在想起來真是好笑,我是不是很笨呀?!

溫裕榮好呆呀,不過這當然跟妳沒有關係,

完全是出自於我自己個人的問題,

希望妳生日那天能夠開心一點快樂一點,

下次我知道了,

有事就要講清楚,

別一個人在亂打笨主意了,

我學乖了,妳早點睡吧!!

當然要回傳給我的話,

我會是很開心的,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