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4月16日

哈佛沒有教的字

對話內容(哈佛沒教的字)
秀蓮(裕榮):
自從老師開始開了這一個課
把很多歧視我們女性
充滿大沙豬主義的這個字呢
一一的把它修正過來之後
廣受歡迎
那麼呢 現在網路也是討論的非常熱烈
我們先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好的 那麼我們開始來上課
校訓

女同學(小汶、齡萱):
男人無恥卑劣賤格

秀蓮(裕榮):
很好

男同學(翊鐙、義中):
女人英明果決幹練

秀蓮(裕榮):
很好
那麼相信各位同學
上了老師的課之後
對於很多的這個錯誤的字呢
給它改正過來
應該很有心得了
那今天老師
想要改正的這個字
有誰會唸
誰會解釋

納豆(翊鐙):
我 妞

阿KEN(義中):
從說文解字上面看來
丑就是醜
就是小女孩還沒有從醜小鴨
變成天鵝
所以妞就是指小女孩

納豆(翊鐙):
小女孩就像小丑一樣不成熟
所以又叫做小妞
或者是傻妞

秀蓮(裕榮):
(很生氣)
你們男生才像小丑
一天到晚盡是做一些
很不成熟的事情
講一些很不成熟的話
好 以後呢
這一個妞字
要改成這樣的寫法
哪位同學會唸


納豆(翊鐙):
(舉手)
男丑

秀蓮(裕榮):
男丑 沒有錯
男生真的都很醜
這一次老師不打你
好 老師要把它改成
正確的這個讀音
是這樣你們聽聽看
˙ㄋㄚ ㄐㄧㄡˋ

大家:
˙ㄋㄚ ㄐㄧㄡˋ

秀蓮(裕榮):
大聲一點
˙ㄋㄚ ㄐㄧㄡˋ

大家:
˙ㄋㄚ ㄐㄧㄡˋ

秀蓮(裕榮):
很好
有哪位同學
會用”˙ㄋㄚ ㄐㄧㄡˋ”
來造句練習呀

阿KEN(義中):
老師我會
(跟納豆玩)
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納豆這時要裝作猜輸了)
黑白猜 男丑一

秀蓮(裕榮):
很牽強
老師沒辦法接受
還有哪位同學可以呀

納豆(翊鐙);
老師我還有

秀蓮(裕榮):


納豆(翊鐙):
小文我知道我不高

秀蓮(裕榮):
等一下
為什麼要小文

納豆(翊鐙):
造句

秀蓮(裕榮):


納豆(翊鐙):
小婷,我知道我不高
如果妳不喜歡我,˙ㄋㄚ ㄐㄧㄡˋ算了吧

秀蓮(裕榮):

改的很好
尤其是前面把錯誤的這個名字
改過來
那麼老師還是來做一個最正確的
造句練習
被罵一聲就嗆聲說
真他媽不想幹的人,只是一個
不成熟的小” ˙ㄋㄚ ㄐㄧㄡˋ”

男同學(翊鐙、義中);
只是一個不成熟的小” ˙ㄋㄚ ㄐㄧㄡˋ”

秀蓮(裕榮):
其實現在各種女性
已經在社會上出頭
你看像小AS
他是一個很有能力的女人
你們男人賺錢有沒有他多啊
沒有
主持有沒有他幽默啊
沒有
說話有沒有她那麼的麻辣
有幾個男人
敢當著連戰的面前問他
他是穿四角褲還是三角褲
馬英九敢嗎
王金平敢嗎
連阿扁也不敢
而且他唱而優則主
主而優則生
還生了一個很可愛的許俏” ˙ㄋㄚ ㄐㄧㄡˋ”
老公馬上買了這個
億萬的豪宅給他住
小AS就是我們女人的榜樣
所以以後
這個妞字要改成這樣的寫法
讀音也要改成˙ㄋㄚ ㄐㄧㄡˋ

男同學(翊鐙、義中):
˙ㄋㄚ ㄐㄧㄡˋ(表情要很享受)

秀蓮(裕榮):
大聲一點
˙ㄋㄚ ㄐㄧㄡˋ(手是要很機車)

男同學(翊鐙、義中):
(表情更加享受)
˙ㄋㄚ ㄐㄧㄡˋ

秀蓮(裕榮):
老師這次
想要再換另外一種感覺
就是˙ㄋㄚ ㄐㄧㄡˋ
(身體要像加冷筍一樣顫抖)
試試看

男同學(翊鐙、義中):
˙ㄋㄚ ㄐㄧㄡˋ
(身體要像加冷筍一樣顫抖)

秀蓮(裕榮):
很好 你看老師是不是教的很好
都帶動大家一個快樂的學習
好啦 今天課就上到這邊
下課
(同學用急速離開座位)
我在一次的強調
任何的文字
只要是充滿歧視我們女性
充滿大沙豬主義
我都要一一的把它改正過來
因為這都是秀蓮我的責任
˙ㄋㄚ ㄐㄧㄡˋ

道具
制服四套
女生兩套(小汶、齡萱)
男生兩套(翊鐙、義中)
領帶兩條給男生
鞭子(老師用)

黑板上面的字(買海報寫起來)
釋義:”妞”字解釋為
不成熟的小女孩
如:小妞 傻妞
注音: ㄋㄧㄡ


釋義:”男丑”字解釋為
不成熟的小男孩
如:小男丑 傻男丑
注音: ˙ㄋㄚ ㄐㄧㄡˋ
男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