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7年3月2日

搞不懂

宿舍九樓來了兩個"男女心法"功力特別高強的人物
一個是傳說中 扮演的零號
另外一個則是能夠配搭零號的一號

說也奇怪,我正開始要展開對人性另外一面的觀察以後
就常常遇不到他們兩個
難道說我被盯上,被知道了我要偷偷勘察兩個人的生活模式

首先先說在廁所剛好巧遇零號
男生沒理由不站著小號
他經過我後面,我眼睛很銳利的看出他並沒有衛生紙在口袋,或是拿在手上
由此可見他進去廁所關上門,手裡也沒掃把,更不可能是去掃廁所
想見他對於男生一起上廁所,會令他感到不安吧
可能他覺得很噁心,真擔心他會去把它"整掉",先萬不要呀...很痛的

第二發現,今天早上去刷牙洗臉,剛好又巧遇(真的是巧遇,我不喜歡男生)零號
赫然發現零號的盥洗用品盆
有住宿都知道盥洗用品盒,正是我們日常生活的好伴侶,就跟女朋友一樣重要
看見零號的盥洗用品盒,內容物竟然有,身體乳液...etc.
嗯,看來我要好好繼續觀察下去
看看還有什麼驚人之舉...
ps.偶爾也晚上洗澡一次呀...別躲著大家在早上洗呀...!!
裕榮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身體乳液阿~保養做的比我還周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