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7月25日

留一封信給我所愛的朋友

你們認識的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各位朋友回答我一下吧!!
我需要各位的幫忙!
你們夠格當裕榮的朋友嗎?!
捫心自問吧!!哈哈~屌

我看過很多書寫的,
我聽過很多演講講的,
種種之類的課程上過無數次,
認識自我,
唯有先認識自己,
才能夠真正去認識別人,
才能夠真正去關心別人。

在檯面上的我,在跟私底下的我是完全不同的人,
我想徹底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檯面上的我是那麼不正經,
或許那只是我對人的態度吧,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太悶的氣氛,
所以連跟教授談論正式的事情,我依舊保持不變作風,畢竟那是我比較習慣的自我,

私底下的我,我喜歡一個人看自己愛看的書,當然不是黃色書刊,那種書私底下看,太悶了,
待續...很想睡寫不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