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Google Search

Google

Vincent 的分享項目

2006年1月22日

wenyujung-7

今天依照往常慣例去參加召會聚會~

遇到了一個問題

是召會和普通基督教教會哪裡不一樣??

教義不同~?

我想了解 我家人叫我少跟召會的在一起

很掙扎呀 因為他們人都很好

可是我也不能因為他們人都很好 才去聚會 那沒有意義的

我要自己知道 自己在信什麼

獲得什麼 什麼是恩的 什麼才是對的

這是我迫切需要的`~

所以 我想在靈糧堂好好充實充實自己~

畢竟我覺得跟他們差太多了~

要多充實自己~

平常應該多看點書~

多充實自己一些~

明天就要回去高雄了 很高興呀

因為3個月多沒回去了

那裡有我的家人 有我的朋友

是一個我長大的地方

高雄~~~~~

如果要用一個舉例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那就是像是 結婚了吧~

期待有幸福的地方~ 是個美好的地方

看個書 小睡一下 bye

沒有留言: